学校兰州牛肉拉面国际培训标准取得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UK-NARIC认证

2024年01月06日 13:59  点击:

近期,学校制定的兰州牛肉拉面国际培训标准正式通过了UK-NARIC中心的认证,并收到中心颁发的兰州牛肉拉面2、3、4级可比性认证证书。

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提出的欧洲国家资历互认的里斯本公约规定了55个签署国在平等条件下进行学历互认,UK NARIC( The National Recognition Information Centre for the United Kingdom),即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成立于1997年,在该公约里占主导地位,目前拥有1000多个会员机构,遍布超过62个国家和地区。UK NARIC是英国官方指定唯一的全球学历学位评估认证机构,也是全球首家在世界范围内开展针对国际教育体系和学历学位认证与评估工作的机构,目前UK NARIC是全球最具权威的第三方认证机构。

该证书的取得,标志着我国首个品牌餐饮的国际培训标准得以确立,也标志着首个职业教育培训标准取得国际认证,并成为欧洲国家教育资历框架体系的一部分,同时也意味着兰州牛肉拉面将进入全球化人才培养的新阶段,为兰州牛肉拉面的国际化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下一步,学校将积极与UK NARIC对接,同国内相关的政府、学校、协会、企业紧密联系,加紧筹划这一国际标准的落地实施及国际化推广工作,促进兰州牛肉拉面产业进入全球餐饮行业新赛道,为中式快餐“走出去”贡献资环力量。

撰稿、供图:办公室;审核:张武 严昭飞

上一条:学校领导参加乌干达职教项目结业典礼 下一条:2024年“中银杯”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赛点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