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赴新疆八钢矿业资源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2024年01月25日 23:52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相关要求,扎实开展“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专项活动,持续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月25日,学校校长谢军武一行赴新疆八钢矿业资源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活动。新疆八钢矿业资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英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校友参加了座谈,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座谈。CE1E1

座谈会上,谢军武对八钢矿业资源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达感谢。他表示,此次走访是贯彻落实国家“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有助于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谢军武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成果以及毕业生优势,并与公司就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他希望以此次调研走访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积极探索校企联合育人新模式,实现双向提升、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良好愿景。

袁英杰对谢军武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学校培养的优秀毕业生为公司发展提供了强力的人才支撑。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行业特色、发展战略和用人需求情况,希望与学校从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找准契合点,积极寻求更高水平、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7729C

下一步,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学校工作的突出位置,不断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优化就业指导服务,强化就业优先战略,持续不断开展“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系列活动,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撰稿、供图:王德方;审核:冯小东 严昭飞

上一条:学校收到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感谢信 下一条:喜报!学校荣获2023年度全省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