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赴武警第三军事监狱参加“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文艺汇演

2023年09月28日 17:38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9月28日,学校党委书记郑绍忠,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应邀参加了武警第三军事监狱举办的“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文艺汇演。

80BAA

汇演前,武警第三军事监狱监狱长李宏伟同志做了讲话,他指出,两个单位邻里多年,多年来携手共进、相互支持,要倍加珍惜两单位的宝贵情谊,今后,要一如既往,持续加强两单位的党建联建共建协作。

报效祖国是铮铮誓言,献身使命是无悔信念,强军号角已经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文艺汇演在学校军士学院选送的大合唱《当那一天来临》《强军有我》中拉开帷幕。同时,学校师生为本次文艺汇演还选送了舞蹈节目《站在草原望北京》和歌曲《不忘初心》。

撰稿、供图:王鹏飞;审核:方龄萱 高鸿斌

上一条:学校学生在第三届甘肃省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民族工艺学院组织开展团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