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生在第三届甘肃省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3年10月14日 20:50  点击:

10月14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兰州交通大学承办的第三届甘肃省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暨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甘肃赛区选拔赛举办,此次大赛共吸引省内11所高校、125支代表队、近500名选手在新能源车(包括太阳能电动车、温差电动车)“智能+”和虚拟仿真、生活垃圾智能分类、企业运营仿真等8个赛道中激烈角逐。学校参赛队在“企业运营仿真”赛道分别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

E8B5A

1B213

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是《教育部评审评估和竞赛清单》中的国家级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项目,属教育部A类学科竞赛。该赛事是教育部“双创”教育改革的重要平台,也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标志性赛事。学校也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创”的双创教育总体思路,持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激发广大学生创新潜能,提升创新热情,提高实践创新能力,为推动国家创新驱动与制造强国战略实施提供人才支撑。

AB2E8

撰稿、供图:王龙;审核:张发东 高鸿斌

上一条:学校举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结奋斗新的征程”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学校领导赴武警第三军事监狱参加“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文艺汇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