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开展欢度重阳节活动

2023年10月25日 19:02  点击:

10月25日,学校组织资环家园、气象局离退休党支部老党员开展欢度重阳节活动。甘肃省教育厅原一级巡视员、甘肃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协会会长时宁国,学校党委书记郑绍忠,校长谢军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直属第九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时宁国及部分离退休老党员代表交流了发展史,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郑绍忠详细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新成效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学校发展的各项成绩不仅源于学校全体教职工的无私奉献,也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希望全体老同志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改革发展。谢军武在讲话中叮嘱老同志要保重身体,多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直属第九党支部青年党员代表作了发言。

活动环节,学校芳沁茶艺学社老师及学生、甘肃鸣翠色空艺术团团长一行现场展示了中华传统茶文化。各位离退休老同志相互问候,开展了文体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撰稿、摄影:朱聚晶;审核:康等银 高鸿斌

上一条:学校举行第十三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