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赛

2023年10月24日 18:32  点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学生以职业发展为目标的学业规划能力,10月24日,学校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校赛决赛,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和各学院指导教师参加。

E0637

本次校赛学生踊跃报名,各学院共推荐334名选手参加,经过初审评分,“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共有43名选手进入校赛决赛环节,决赛程序完全按照省赛的参赛标准和规则进行,现场评委从仪容仪表、简历、PPT内容及制作、现场汇报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打分和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经过激烈角逐,“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共有16名选手脱颖而出推荐参加省赛。

E3BC3

本次校赛营造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良好氛围,对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及规划意识,提升大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撰稿、供图:王龙;审核:张发东 高鸿斌

上一条:学校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开展欢度重阳节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结奋斗新的征程”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