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榜样精神、展现青年风采​”—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参加气象系2018级防雷技术班主题团日活动纪实

2018年11月29日 20:18  点击:

为落实学院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制度,进一步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百千万工程”系列活动的开展,11月28日晚,气象系2018级防雷技术班举办“传递榜样精神、展现青年风采”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气象系副主任赵继锋,及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团日活动。

361B9

活动现场

活动中,班团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受奖助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入学以来的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3491D

学生代表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仔细聆听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并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学习生活,时时刻刻保持对党、国家、社会和学校的感恩之心,做一名勤于思考、善于发现、恒于积累、乐于创新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争取以后为国家和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24348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

赵继锋副主任从学生思想教育、知识学习、能力提升、行为养成等方面出发,对班级学生作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跟身边的榜样看齐,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争做一名有知识高素质的当代大学生。

280E2

赵继峰副主任讲话

团日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郑绍忠书记的要求与希望真实、亲切,今后一定会牢记于心,付诸行动,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习先进,向榜样看齐,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气象系/供稿;朱建平/审核)

上一条:向榜样看齐,争做合格党员——水电工程系组织团学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进行《榜样3》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见贤思齐 学先进不忘初心​——直属第六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