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会议

2023年12月13日 16:55  点击:

12月13日,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郑绍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宋元文、高洁、李更生、高鸿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校长谢军武主持。

会议听取了学校“1+9”“十四五”规划牵头部门关于规划主要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建议修订内容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开展“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既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既定程序,又是对学校近三年以来事业发展的一次全面总结,对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后半程各项任务的顺利实施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十四五”中期评估的重大意义,切实发挥“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导向作用,对标对表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发展目标任务,提高站位、深入研判、认真思考,确保形成一份紧贴发展实际、具有较强指导性和操作性的评估总结。

会议强调,要着重把握办学基本要求、政策基本特征、学校发展态势和规划体系间的内在联系,主动将学校发展放在全国职业教育改革大背景、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场景下审视和思考,对规划内容和核心指标进行适当调整和优化,保证规划始终适应实际、始终指引方向、始终具有约束。“十四五”规划进入下半程,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部门要对照规划主要任务和核心指标,找准问题短板,总结经验教训,对于评估中发现完成预期目标有较大难度的指标,要逐个排查、采取措施、精准发力,将总体任务细化分解至每年度、每学期、每部门,压实责任、创新举措、主动作为,以更高标准和更大力度推动规划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创造良好条件、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陈涛;摄影:王强;审核:高兰德 高鸿斌

上一条:定西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岷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领导来校交流座谈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郑绍忠深入教学一线听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