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岷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领导来校交流座谈

2023年12月13日 20:28  点击:

12月13日,定西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原所长、甘肃省中等职业教育教学诊断改进委员会专家令勇峰,岷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党总支书记吴乔忠、副校长徐万峰一行来学校交流座谈,学校校长谢军武,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处及招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谢军武对令勇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招生情况。他表示,非常欢迎岷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与学校继续合作,输送优秀人才,共同提升两校人才培养质量。

吴乔忠介绍了岷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生源情况。他表示,近几年学校发展势头良好,有进一步的发展空间,希望继续和兰州资环大学深化合作,协同育人,助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和新的突破。

令勇峰对学校近年快速高质量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资环大学在甘肃职业教育中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

双方还就中高职、中高本衔接,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围绕双方关心的其他重点问题进行探讨。

撰稿、供图:李小东;审核:马轶君 高鸿斌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