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领导来校调研智慧校园建设情况

2024年04月09日 21:19  点击:

4月9日下午,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萍一行6人莅临学校调研智慧校园建设,甘肃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白江平,学校党委书记郑绍忠陪同。

FDF43

郑绍忠对李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等。

李萍一行参观了学校天益馆、仿真矿井、调度指挥中心、金星实训楼、机器人实训中心等,实地感受学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李萍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以及在智慧校园建设中取得的成果。

8CC3D

10AA8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在数字校园建设中取得了显著成效,被教育部确定为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被中央电化教育馆确定为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被教育部遴选为第一批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单位。此次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领导莅临学校调研指导,是对学校的鞭策与鼓舞。今后,学校信息化建设将继续秉持“服务全局、融合创新、强化应用、完善机制”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以更高起点、更大力度、更高追求,推进数字技术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提供强力支撑和保障。

撰稿:尉雅晨;摄影:王强;审核:南有禄 严昭飞

上一条:学校党委巡察办召开第一届第一轮巡察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受邀参加2024年甘肃省暨天水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