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3月03日 14:57  点击:

3月3日,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联合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残联、兰州市聋协、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关于“人人享有听力健康、关爱听力障碍儿童”的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3月3日上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大街小巷发放爱耳日宣传资料2万余份,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广泛普及听力保健科学知识,提升公众听力残疾预防健康素养,增强全社会听力残疾预防能力。本次宣传资料发放活动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青年志愿者、兰州市聋儿语训中心、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

发放关于兰州市聋儿语训中心的宣传资料

向市民介绍听障儿童的具体情况

志愿者和患有听障问题的儿童亲切拉手

志愿者合影留念

此次志愿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极大的激发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志愿者们服务社会的热情,也希望在以后的时间里,这些听障儿童仍然这样阳光开朗,勇敢从容的面对生活中的点滴。

(地质与珠宝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上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学习“两会”精神 下一条:学院召开宿舍内务标准现场观摩会——公寓文化月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