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举办2024年元旦晚会

2024年01月01日 23:20  点击:

1月1日,财经商贸学院举办“青春财贸,奋楫未来”2024年元旦晚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学生参加晚会。

1AD6F

晚会在群舞《快乐向前冲》中拉开帷幕,晚会现场气氛热烈,节目形式多样,深情款款的独唱、激情四溢的街舞、幽默诙谐的小品等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才艺和创意。现场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晚会还特别设置了师生同台献唱环节,不仅体现了师生之间的深厚情谊,更展现了财经商贸学院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

1E220

此次晚会共14个节目,主题鲜明,精彩纷呈,突出了财经商贸学院的拼搏精神和办学特色,展现了财贸学子的青春活力和精神面貌。2024年,学院全体师生将百尺竿头思奋进、策马扬鞭自奋蹄,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创建平安校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79C5

撰稿、供图:王燕茹;审核:魏宗儒 严昭飞

上一条:学校学生非遗作品亮相国际舞台 下一条:学校顺利举办第三届就业育人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