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同UK NARIC召开兰州牛肉拉面国际认证成果发布与“走出去”对接会

2024年01月04日 20:17  点击:

1月4日,学校同UK NARIC召开兰州牛肉拉面国际认证成果发布与“走出去”对接会,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中国首席代表李华杰女士,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国际交流部及财经商贸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174F5

此次会议重点讨论了兰州牛肉拉面职业教育认证成果发布方案、中欧餐饮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工作任务与兰州牛肉拉面职业教育“桥梁计划”方案。会议就国际兰州牛肉拉面师培训标准认证的基本情况宗旨、目的和愿景再次强调,就兰州牛肉拉面国际化、专业建设、行业发展目标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明确了成果发布重点工作。

1A683

兰州牛肉拉面国际认证成果的认证通过具有开创性的意义,标志着职业教育国际化水平的快速提升,将有效释放职业教育国际化发展的张力与活力,为中式快餐“走出去”贡献职教力量。

撰稿、供图:樊珈瑜;审核:魏宗儒 严昭飞

上一条:2024年“中银杯”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赛点开赛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度部门目标任务管理考核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