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银杯”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赛点开赛

2024年01月05日 16:35  点击:

1月5日,由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财政厅、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甘肃省总工会、甘肃中华职教社6部门联合主办的2024年“中银杯”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赛点正式开赛,615名师生选手将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展开13个赛项的角逐。

13E8C

14E87

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作为我省职教领域的顶级赛事,已成为展示我省职业院校广大师生风采和改革创新成果的重要窗口,是促进职业院校相互学习交流,发现、培养、挖掘技能人才的重要途径。

作为此次大赛部分赛项的承办校,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按照组委会的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以赴承办好本次大赛,为各个参赛队提供优良的竞赛环境和周到细致的服务,为参赛院校取得优异成绩创造良好条件。

140A4

撰稿、摄影:朱聚晶;审核:康等银 严昭飞

上一条:学校兰州牛肉拉面国际培训标准取得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UK-NARIC认证 下一条:学校同UK NARIC召开兰州牛肉拉面国际认证成果发布与“走出去”对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