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度校内计划编制培训会

2023年12月15日 20:46  点击:

12月15日,学校召开2024年度校内计划编制培训会。学校校长谢军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元文主持。

谢军武指出,校内计划编制工作是学校全年工作的起点,要做到聚焦部门过紧日子,让师生过好日子;钱用在刀刃上,花在紧要处;花钱要问质问量,问绩问效;预算编制要防风险、保重点、堵漏洞、守底线。并就如何高标准、严要求做好2024年校内预算编制工作提出了三点,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校内计划编制的重要意义,二是下大力气推动校内计划编制落地落实,三是扎实开展培训提升能力水平。

宋元文强调各单位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规范学校收支行为,加强资金管理,实现学校资源优化配置,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全体参会人员要提高认识,充分发挥主体责任作用,强化工作思维,先落实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再找准路径,细化预算。

会议还解读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关于全面实施“过紧日子”的工作方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4年度校内计划编制方案》,并就学校2024年度校内计划编制工作的依据、指导思想、编制原则、编制内容、编制程序及要求、编制注意事项和时间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撰稿:魏春明;摄影:达娃;审核:俞泉 康等银

上一条:学校教育成果亮相世界中文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党委常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