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党委常委会

2023年12月15日 17:18  点击:

12月15日,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党委常委会,学校党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郑绍忠主持。

会议指出,做好就业工作是学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成果的重要体现,要把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各部门各学院要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就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准确把握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聚焦关键环节,落实就业作为“一把手”工程,层层压实责任,多措并举推进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各学院要强化促就业政策宣传,千方百计拓宽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新空间,做实做细做优供需高质量对接,系统梳理各专业对口行业领域人才需求,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持续深化“产学研就”融合联动。要强化以就业育人为核心的就业指导帮扶,引导好就业择业观念,开展好职业发展指导,帮扶好困难群体就业,维护好毕业生合法权益。要逐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就业数据核查,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全力保障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稳中有升。

会议还研究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

撰稿、供图:王彦东;审核:冯小东 康等银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度校内计划编制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

关闭